泰山區

新北市地政局公布新北市2021年公告土地現值,分析15個不動產交易熱絡的行政區,發現其總額漲幅大致介於1%至4%不等,泰山區因為鄰近即將開發的塭仔圳市地重劃案,全區總額上漲 4.03%,為新北市29個行政區漲幅最大區域。

土地漲幅五大明星:泰山區、三峽區、樹林區、蘆洲區、林口區

地政局進一步分析全市行政區調整情形,交易較為熱絡的10個縣轄市行政區,加上近年不動產市場漸趨成熟的泰山區、林口區、三峽區、蘆洲區及樹林區等15個行政區,其總額漲幅大致介於1%至4%不等。

泰山區
泰山區

泰山區漲幅高達4.03%

其中泰山區受塭仔圳市地重劃即將開發影響,全區總額上漲4.03%;三峽區及樹林區除受三鶯線、三鶯二橋等重大建設提升交通便利性外,臺北大學特定區及鄰近地區因區內學區完善、生活機能完整,加上區域行情符合首購需求,帶動人口持續增加,漲幅亦較為明顯,分別為3.21%、2.83%。 八里區則受臺北港特定區於103年開發完成後,因人口及廠商尚未完全進駐等因素影響,致市場發展動能受限,相較跌幅較為明顯,總額調幅為-1.52%,至其餘行政區則大致呈現持平趨勢,市場波動不大。  

更多土地買賣服務資訊
更多呈陽事

 

Similar Posts